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EN-V概念车在世博上海通用馆全球首发

EN-V概念车在世博上海通用馆全球首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2编辑:vdo
分享:

EN-V整车重量为400kg左右,长度在1500mm左右,车长及车重都仅是普通轿车的三分之一。概念车的左右两侧车轮分别由各自的电动马达驱动,电动马达不仅提供车辆加速动能,并且控制减速和停车。

日前,通用汽车在上海为全新的EN-V(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电动联网概念车全球首发仪式。

EN-V的概念计划是通用汽车联合Segway公司在2009年4月共同提出,是通用汽车对未来城市个人交通所提出的个人最新解决方案,目的是使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这次选择在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内公开展示的EN-V概念车共有三款,分别为红色车身的“骄”、银色车身的“驰”和蓝色车身的“笑”。

外观方面,EN-V“笑”的设计灵感来自澳大利亚的通用汽车Holden(霍顿)汽车设计团队,“骄”则由通用汽车欧洲团队负责,“妙”则出自位于美国加州的通用汽车前瞻性设计工作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