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TAG Heuer Tesla Roadster最新官方图集

TAG Heuer Tesla Roadster最新官方图集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6编辑:vdo
分享:

这款限量版跑车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巴塞尔钟表展,而且作为对TAG Heuer手表品牌的150周年纪念,车内还将装上TAG Heuer的Meridiist奢华手机及限量版1/5秒秒表。

TAG Heuer Tesla Roadster这款独特的跑车在日内瓦车展静态展示后,近日发布了官方的路面图集。

据透露这款限量版跑车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巴塞尔钟表展,而且作为对TAG Heuer手表品牌的150周年纪念,车内还将装上TAG Heuer的Meridiist奢华手机及限量版1/5秒秒表。

TAG Heuer Meridiist手机

TAG Heuer Tesla Roadster跑车采用金属灰色涂装,涂装上加入Tag Heuer银色手表机芯条纹和硕大的TAG Heuer标志。而后视镜分别使用了红色和绿色,与TAG Heuer这款名表的设计风格相结合。

动力系统方面,独特的TAG Heuer Tesla Roadster依旧使用Tesla Roadster跑车的动力配置。使用家用的220伏特充电插座充电后,可以巡航200公里,而从0至60英里加速仅需3.7秒,电子限速为125英里。

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图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