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M55 Beast奢华电动自行车亮相Top Marques Monaco

M55 Beast奢华电动自行车亮相Top Marques Monaco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9编辑:vdo
分享:

电动自行车爱好者有机会像F1车手一样尝试风驰电掣的行驶快感了。在蒙地卡罗举行的Top Marques Monaco展会上,一辆名为M55 Beast的电动自行车将对外展出。

有消息称,摩纳哥的阿尔贝二世亲王也对这辆车感兴趣,该车了经过4年的研发,避震和行驶系统经过了精心的打造,在展会上,参观者可以当场试骑一下这辆电动自行车。在该车量产之前,预先会推出1000辆的限量版,4月6号之后便会出现在摩纳哥Metropole购物中心对外销售。该车价格达25555欧元,其中包含有消费税,还可以免费发货至欧洲的任何地方。

同时,该公司还会提供更奢华的超级限量版车型,价格大约为28888欧元。他们认为55是一个具有魔力的数字,所以该公司生产的第55辆车会有特殊的涂装样式,同时也会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