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最大输出148匹马力 2011款路虎神行者2两驱版

最大输出148匹马力 2011款路虎神行者2两驱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1编辑:vdo
分享:

两驱版的2011款神行者动力有所调整,搭载重新调教的2.2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48匹马力。

路虎早前发布揽胜Evoque车型,成为路虎首款两驱车型。近日路虎再次发布车厂第二款两驱车型的图片,2011款神行者2两驱版正式亮相。

两驱版的2011款神行者动力有所调整,搭载重新调教的2.2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48匹马力。传动系统则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选择,同时配备Start/Stop启停系统。

外观上新车的前保险杠有所改动,造型更为凶悍。同时前进气格栅和升级的前后灯组均让2011款神行者2外形看起来更大气。新车还会以18寸轮圈作为标配,提供19寸款式为选配。

2011款路虎神行者2将会在9月份正式发售,两驱版将会在明年1月上市,起售价为2万元英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