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1-Series地位动摇?BMW 2-Series酝酿现身

1-Series地位动摇?BMW 2-Series酝酿现身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3编辑:vdo
分享:

美国《Car and Driver》(人车志)最近就报导了BMW除了在盘算着2辆前驱车Megacity与新1-Series,可能还将有辆2-Series在酝酿现身!

先前才宣布与法国PSA集团旗下展开技术合作,准备发展前驱车平台的BMW(宝马),最近又将有新动作了。在BMW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尤其对于新级距的延伸与开发,更已融入BMW求新、求变的品牌基因里,因此或许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除了将看见Megacity概念车化为现实,以及未来的1-Series将被重新定义为与Audi(奥迪) A1同级距的前驱车之外,原本BMW旗下的入门后驱车1-Series,也将被2-Series取代。

据悉,最近BMW已于美国申请注册228、230、235等名称专利,同时也有消息指出BMW计划让2-Series搭上直六引擎以及四缸引擎等,不过BMW方面并未正面响应这项传闻,因此2-Series的真实性与相关信息则有待BMW进一步宣布、证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