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Weineck Cobra 780cui限量版

Weineck Cobra 780cui限量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5编辑:vdo
分享:

动力系统为12.9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10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1760N.m,搭配四前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设计最大承受2000N.m的扭力,后轴还配备了75%限滑差速器。

布加迪威航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多少?就算不知道答案,大概车迷也知道它是目前最大马力的量产车。但是一款经过改装的车型,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瞬间成为秒杀威航的直线加速车王。

这是一款在2006年由的过Weineck Engineering生产的Weineck Cobra 780cui限量版跑车,其车身采用AC Cobra 427经典肌肉设计,不过发动机盖上却加上了大型的进气装置,正前方也能清晰看到其大型的冷却风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