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首届Bang & Olufsen PianoRAMA国际钢琴演奏比赛

首届Bang & Olufsen PianoRAMA国际钢琴演奏比赛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0编辑:vdo
分享:

拥有85年传奇历史的丹麦皇家御用试听品牌Bang & Olufsen (B&O),携手皇家音乐学院,将于3月19日至26日在丹麦奥尔胡斯市举办首届国际钢琴演奏赛事Bang & Olufsen PianoRAMA。

为了发掘与提携艺术新人,B&O设置了总额达40,000欧元的奖金,是同类赛事中奖金数额最高的,这也使得Bang & Olufsen PianoRAMA极有可能将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青少年钢琴比赛。四位华裔青少年经历了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与30余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者,共同角逐最终的Bang & Olufsen Piano Awards大奖。

作为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典范,B&O不仅仅是简单赛事冠名,更是亲历着手布建一个尽善尽美的舞台,采用具备业内领先声效技术的B&O扬声器材,使室内每一个角落的观众都能欣赏到真实原音。不断地为世界创造令人惊喜、历久不衰的精彩体验,无论是在世界级的殿堂,还是你温馨的家中,B&O扬声器使旋律动人不变。随心播放:BeoLab 6002

或宁静安详,或诙谐愉快,鱼水交融穿梭。舒伯特的室内音乐作品《鳟鱼》五重奏,旋律优美富有童趣,且充满着明朗亮丽的光泽。搭配BeoLab 6002扬声器,高音与低音在你的寓所铿锵起伏,如歌行板引人侧目。不必为BeoLab 6002的摆放而烦心,纤巧的形体可融入一切环境而不显丝毫突兀,音质却不同凡响。这款扬声器余音缭绕的诀窍,源自其房间适应特质。所以,尽可随意。

绽放之声:BeoLab 11

宛如肖邦的《玛祖卡舞曲》,闪耀着奇异的光彩,生动精彩、亭亭玉立。不要被BeoLab 11奇特的外观所迷惑。它不仅仅是装点家居的饰品,更是声音的灵魂之源。借助这款超重低音扬声器,入耳的声音将变得更丰富、更精准、更纯净。与其他超重低音扬声器不同,BeoLab 11可随你所想,任意摆放。

音质色彩:BeoLab 4

德国诗人路德维希•莱尔斯塔勒曾说,贝多芬的《月光》总是让他想起“瑞士流森湖上的月光,像湖面上荡漾的小船那样的情景”。BeoLab 4正如一叶扁舟,随着缓缓起伏的音乐,流光溢彩。BeoLab 4具有多种功能,堪称登峰造极。你可以将其安放在墙壁、天花板、地上或者紧邻电脑。若厌倦了某种颜色,只需点开外壳,便可轻松更换。尺寸虽小,输出却一鸣惊人。 一听钟情:BeoSound 8

月光蓝、紫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白色多款颜色的选择,让人想起柴可夫斯基的钢琴套曲《四季》,冬天的阴沉忧郁、春天的百鸟鸣啭、仲夏的炽热闪耀、秋天的悠缓缠绵……苹果(Apple)的完美搭档——BeoSound 8,轻轻连上iPad、iPhone、iPad或电脑,让它们在你面前一同绽放天籁。不论连接何种媒体,这款B&O顶级扬声器基座都可以将你喜爱的曲目提升至无以伦比的音质。锥形机箱不仅能清除内部共振,这般设计也显得简洁、流畅。可谓天作之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