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宝马New Energy Vehicle将亮相上海车展

宝马New Energy Vehicle将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0编辑:vdo
分享:

日前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董事长Norbert Reithofer博士宣布宝马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New Energy Vehicle概念车。

宝马5系ActiveHybrid概念车

细节消息宝马没有公开,不过Reithofer表示New Energy Vehicle将会是基于5系长轴距版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他同时还表示这款车将会在中国生产。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目前未知,但是我们知道宝马5系ActiveHybrid概念车是使用的最大马力为306德制马力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马力为54德制马力的电动机,不过在5系ActiveHybrid上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所以这台纯电动版5系目前还是未知的。

除New Energy Vehicle概念车之外,Reithofer还同时确认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MINI Coupe和下一代的1系,他表示公司方面还在研发一台带有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的新的三气缸发动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