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3 LR Range Rover曝光 车身变宽 长度不变

2013 LR Range Rover曝光 车身变宽 长度不变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5编辑:vdo
分享:

Land RoverRange Rover自1970年问世至今已走过40个年头,它可说是Land Rover所推出过最具历史价值的一款车。自从第一代Range Rover推出后就一直承袭Land Rover的顶级越野性能,和豪华内装配备,更是英国皇家爱用的一款LSUV。

近几天,国外汽车媒体的间谍照摄影师捕获到了一辆穿着伪装物的Range Rover,这辆伪装测试车应该是预计在2013年发表的新Range Rover的原型测试车。从间谍照中我们知道2013 Range Rover将会拥有全新的水箱护罩,大灯和保险杆,而车侧的轮拱和后保杆也将会有所变动。

根据消息来源表示,2013 Range Rover的车宽将会比现行车款略宽一点,而车身长度和轴距都维持不变。动力方面,现行Range Rover的动力系统应该会继续使用在2013 Range Rover身上,而节能环保的混合动力系统也会出现在这款新Range Rover身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