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广州欢乐开营

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广州欢乐开营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5编辑:vdo
分享:

(广州)今天,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来自建设新村艺术幼儿园和登封小学的160名儿童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参加了以“交通安全我当家”为主题的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参与的嘉宾

现场摆放的宝马325i敞篷跑车

小朋友们在“BMW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安安影院”、“汽车总动员”和“学唱拍手歌”等活动中不仅学习到了使用的交通安全知识,也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度过了快乐而又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高阶销售经理刘智先生、广州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袁微女士、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古方先生及广州市流花交警大队的代表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开营仪式。

主持人现场主持

今年是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连续举办的第七个年头,也是训练营第五次来到广州。继5月19日在北京开营以后,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从6月11月陆续走进厦门、沈阳、成都、上海等全国20个城市,迎接过万名小营员,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安全知识。

现场人员布置场景

众多媒体到场报道

以“交通安全我当家”为主题,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更加孤立父母和孩子一起以家庭为单位共同参与,在北京、广州、沈阳、厦门等7个城市均开设“家庭日”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公开向社会招募小营员家庭,让家长和孩子相互监督、互相促进、互相学习。截止5月30日,共有百余个家庭报名参加了广州站“家庭日”活动。而作为今年训练营的最大亮点,一直陪伴小朋友们的安安熊也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训练营,与小朋友们一起在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中模拟驾驶,一起学唱交通安全拍手歌,比赛识别交通标识,为训练营增添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