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Bell & Ross版哈雷戴维森摩托车——Nascafe Racer

Bell & Ross版哈雷戴维森摩托车——Nascafe Racer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6编辑:vdo
分享:

近日,Harley-Davidson(哈雷戴维森)联合著名腕表品牌Bell & Ross打造了一款独立定制车型,命名为Nascafe Racer。

1977年Willie G. Davidson发布了Sportster运动版Cafe Racer,而这次定制车型的原型采用Harley-Davidson的FXSTB Softail Nightrain,同时也是为了纪念Willie G. Davidson。车身背喷涂上了蓝色的阳极氧化铝和碳黑涂料,油箱盖上安装了订制的Bell & Ross BR 01 Carbon instrument款时钟。

该车将会在伦敦国际定制摩托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会参加都柏林国际摩托车展、法国圣特罗佩兹Harley-Davidson节和英国伯恩矛斯国际定制摩托车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