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BMW个性化部门与史坦威钢琴合作打造7系Composition

BMW个性化部门与史坦威钢琴合作打造7系Composition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6编辑:vdo
分享:

BMW(宝马)刚刚发布了特别版豪华四门轿车,并定名为BMW 7系Composition,这辆车是和著名钢琴生产厂商Steinway&Sons联手打造的。

第一辆BMW 7系Composition目前已经在德国Hamburg(汉堡)公开发布,该车呈黑白涂装,令人联想起钢琴上的黑白琴键,其车身外漆进行了三层涂抹,呈现出金色的细条纹,与其搭配的是20英寸轮毂。

内饰包裹材料采用merino(美利奴)羊皮,颜色黑白相间。地毯材料为小羊毛,Alcantara材料镶嵌的标识,座椅上有特别的刺绣图案,周围的饰条颜色均为琴键黑。由此可看出,比起标准7系来,这款车可以说是奢华无比。

该车的每一层喷漆都采用了手工打磨,所以同样的光滑,以至于可以和钢琴烤漆的光洁度媲美,并且拥有特别的手感。

BMW与Steinway&Sons拥有不同的设计风格,但是有非常清晰的责任划分。在装备上,该车的奢华也同样毋庸置疑,它有着非常出众的音响系统,并且在设计是使之完美地与内饰融合。厂家还为这辆艺术品制作做了专门的说明书,另外该车也同样有标准版与加长版。

这辆价格尚未公布,虽然特殊,但是其内饰等级还会遵循BMW 7的规律。在正式上市后将优先提供给音乐界人士。作为BMW品牌文化的一部分,新的公司将会在两年一度的International Steinway Festival(施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上奖励年轻音乐天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