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Wald为Bentley Flying Spur 加装Black Bison套装

Wald为Bentley Flying Spur 加装Black Bison套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1编辑:vdo
分享:

鉴于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上市不久,你可以认为这只是在其它Continental家族车型,如GTC convertible and Flying Spur sedan加入coupe改造行列之前的信号。

但是如果你不能等待新的Spur或者害怕你现在拥有的车不久就会落伍,Wald International已经针对大型轿车发布的一系列后市场升级套件应该可以解除你的担忧。

这些套装主要是针对于车型的外观,并且加入了空气动力学的改进,新的前防撞杠集成了更大的进气口和LED雾灯,侧裙板,加入人工散射器的后防撞杠,并且在后备箱盖和侧窗上安装极小的扰流板,交集设计的排气系统,碳纤维包边的轮毂辐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