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Jon Olsson新作品 2011 Nissan GT-R 冬季版超跑

Jon Olsson新作品 2011 Nissan GT-R 冬季版超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1编辑:vdo
分享:

今年初,来自瑞典的专业高山滑雪运动员,以及善长设计改装超级跑车的Jon Olsson公布了他设计的LP670-4 SuperVeloce冬季版超跑。如今,在进入寒冷的冬季后,Jon Olsson又带来了他的最新作品2011 Nissan(日产)R35 GT-R Olsson Winter Edition。

这次Jon Olsson所带来的设计同样是以融入人类生活方式的设计为主,他一样在Nissan R35 GT-R车顶上增设了一个类似LP670-4 SuperVeloce冬季版上的车顶置物箱,并贴上代表自己的金色标志字样,与GT-R黑色车身形成一个强烈的对比。

除了进行外观上的修改,Jon Olsson也为这辆R35 GT-R Olsson Winter Edition换上了自制的排气系统,将这辆他称为"NR 1"的2011 Nissan R35 GT-R Olsson Winter Edition上的3.8升V6引擎最大马力提升至530匹。

Jon Olsson表示,他对这辆Nissan R35 GT-R Olsson Winter Edition的改装还没有结束,他还有很多设计还没应用在这辆冬季超跑上,在明年时这辆冬季版超级跑车完整版才会正式完成并亮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