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Versace设计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

Versace设计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4编辑:vdo
分享:

量产车型最能够体现个性,然而一辆量产的Lamborghini(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再加上Versace(范思哲)的时尚设计,真的会迷倒所有的人。

尽管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在全世界仅限量生产50台,它还是和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品牌Versace合作,推出了一款更为个性的特殊车型。

这辆车的设计充满了希腊风格元素,座椅采用nappa皮革包裹,黑色的轮毂和白色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辆车售价为635777美元,这样的价格恐怕只有真正想要拥有它的人才会去倾囊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