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萌!广东胜凯凯迪拉克亲子活动日

萌!广东胜凯凯迪拉克亲子活动日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7编辑:vdo
分享:

3月26日,广东胜凯凯迪拉克天河店里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他们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参加胜凯举办的名为“大手牵小手—凯迪拉克关爱成长亲子活动日”的活动。

据悉,当天参与活动的客户均获得SLS2.0T的路试机会,SLS赛威2.0T搭载凯迪拉克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专为后驱性能车型开发动力系统,媲美3.0L传统发动机,功率193kw(260hp)/5300rpm。平均油耗9.9L/100km,百公里加速8.69秒。看来活动中不仅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大人们也体验了SLS赛威2.0T SIDI的完美动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活动当天的精彩照片!

周末亲子活动,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准备工作,透过玻璃看到一袋袋准备好的礼物。

知道小朋友要到来,似乎花都开得鲜艳点。香水百合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阅读区,精品柜里面黑色的天鹅绒映衬着红色的玫瑰花瓣。

停车场,连宝马和讴歌的车主都来参与凯迪拉克的亲子活动日了!

大爱家庭会馆首席导师江炜与小主持人龙哥,耐心等候小朋友们玩寻宝游戏。

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组队参与活动,这个小组叫凯迪组,他们的口号居然是“凯迪凯迪,天下无敌”……感谢小朋友帮我们打广告哈!

凯迪拉克寻宝活动,车上有礼物?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寻宝,SRX被包围了,看来很受欢迎嘛!

广东胜凯餐饮区,色彩丰富,品种繁多!饮料单上有传统饮料及西式饮品!

预检区入口,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车辆均可获得免费洗车、免费28项检测和免费加氮气呢!看见红色的抽奖箱了吧,一共有三份大奖要送出呢!

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要团队合作通三关才有礼物哦!

三位获奖车主!感谢车主对我们的祝福!

活动大合影和8位获奖小朋友,哪一位萌到你了呢?照片其实裁切了,周围还有很多跑来跑去的小朋友,他们还没玩够,不肯一起合照呢!

更多精彩的活动即将到来,我们一起期待……

广东胜凯 凯迪拉克天河店

4S店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东鱼珠国际木材市场11号门对面(地铁三溪站)销售热线:020-8249088824小时热线:020-82492281(销售)/82492632(售后)销售主管:13416380338赖/13802531110查

城市展厅: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68号马场汽车城西区14号(欧宝通用专卖场)销售热线:13503062860销售顾问:林霖

大爱家庭会馆介绍

“大爱”是我们一直坚持家庭教育辅导的根基理念,为了再三呼唤天下父母用最正确的爱去关注、包容以及理解自己的孩子,同时亦希望孩子身边的所有人能够明白孩子在不同阶段成长的规律,期望与更多关注孩子成长的有心人携手共进,其中包含特殊儿童教育及隔代教育,将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及社会教育紧密地凝聚成一股力量,不分彼此地共同为祖国的花苞献出一份绵力。 家庭教育是一切发展的基础,我们致力于将这基础牢牢扎好。“大爱”诞生以来得到各方的认可和支持,结合商家、媒体、慈善机构等联手打造健康、幸福、和谐、关爱的家庭和社会环境。教育无分贵贱亦无分彼此,愿这前进的路上也能留下您尊重的脚印,共出一分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