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性能接近下一代Enzo 法拉利将推出458 Scuderia

性能接近下一代Enzo 法拉利将推出458 Scuderia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9编辑:vdo
分享:

458 Scuderia车型将会一如以往采用轻量化处理,而动力性能将会进行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Ferrari(法拉利)汽车已经开始对458 Scuderia车型进行开发,预计这款新车将会最快在2013年正式面世。

458 Scuderia车型将会一如以往采用轻量化处理,而动力性能将会进行升级。

不过法拉利推出458 Scuderia随即带来各种问题,由于其性能非常强劲,加上轻量化修改,其动力表现极有可能和未来的法拉利旗舰车型非常接近。另外由于车厂也会推出458 Challenge车型,这样将会使458 Scuderia和458 Challenge的性能难于区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