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海外媒体试驾阿斯顿马丁Rapide

海外媒体试驾阿斯顿马丁Rapide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0编辑:vdo
分享:

这款轿跑以纯人手装嵌,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在6000转的时候爆发477匹的最大输出,在5000转是发出600N.m的峰值扭力。

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车厂全新的旗舰轿跑车Rapide现在已正式投产,近日海外媒体对这款高性能轿跑进行了路试。

这款轿跑以纯人手装嵌,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在6000转的时候爆发477匹的最大输出,在5000转是发出600N.m的峰值扭力,搭配TouchTronic2六速半自动变速箱,0至100公里加速为5.3秒,极速达303公里。

内饰方面采用独立的四座设计,每个车门均采用上倾斜式开合设计,大大提升了进出车厢的便利性。车内座椅采用人工缝制的皮革,座椅头枕部分还绣有“Rapide”的标识,而前排座椅背部还装有液晶屏幕。

这款在奥地利格拉茨的厂房以纯人工装嵌的轿跑已经投产,中国市场售价为368.8万人民币。

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图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