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今年秋季开售 三菱推出Lancer EVO SE特别版

今年秋季开售 三菱推出Lancer EVO SE特别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0编辑:vdo
分享:

EVO SE换装了更高性能的悬挂系统,保证了这款强悍道路战车的稳定操控性,而升级的Brembo制动卡钳也能提供充足的刹车力度。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Mitsubishi(三菱)汽车将在今年秋季发售2011款Lancer Evolution X特别版车型,新车命名为Lancer Evolution SE。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全铝合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91匹马力。传动系统为六档TC-SS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提供普通、运动、超级运动三种模式选择。

细节方面,EVO SE换装了更高性能的悬挂系统,保证了这款强悍道路战车的稳定操控性,而升级的Brembo制动卡钳也能提供充足的刹车力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