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改名为路特斯 莲花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改名为路特斯 莲花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4编辑:vdo
分享:

6月15日,莲花汽车公司(Lotus)在北京开设了其在中国地区的首家展厅,同时宣布莲花汽车公司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改名为路特斯,英文名lotus NYO。

路特斯计划在中国市场引进旗下的三款车型,轻量化的路特斯Elise车型,动力强大的路特斯Exige车型,以及更大更舒适的路特斯Evora车型。这三款车型预计在今年九月或十月正式上市。

目前,中国是全世界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这将吸引更多汽车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由于进口跑车的需求量增加,兰博基尼(Lamborghini)在中国的经销商增设至七家。与此同时,宝马(BMW)在中国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这家德国公司在今年三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全新宝马M5概念车。宝马M部门还特别推出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M3 Tiger限量版车型。

据媒体报道称,路特斯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将介于80万元与120万元之间。路特斯计划每年引进200辆汽车,同时还将在国内四个不同地区建立展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