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BMW X7计划重回议事日程

BMW X7计划重回议事日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9编辑:vdo
分享:

为了应对中国市场高端车型需求的不断增长,BMW决定重新考虑X7项目。

这条消息是在BMW(宝马)的官方博客里找到的,原本出自Wall Street Journal (《华尔街日报》)的一条题为“全球经济重整”的新闻当中,该新闻当中有片段显示BMW已经开始重新考虑大型SUV的研发计划,该计划很有可能就是X7。需求不断增长的中国和经济复苏的美国将会成为X7这样的全尺寸SUV车型最大的市场。

Wall Street Journal这样说:“所以,BMW的盈利开始下滑,特别是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一辆大尺寸轿车后没有通过提升产量去满足来自中国的所有订单,而是想要保证对美国和德国的市场供应。BMW想在悲观的情绪到来之前依赖美国市场重新振作起来,他们甚至重新反省他们取消大型SUV的的决定。”

BMW在2008年经济危机时取消了X7项目,当时的经济危机对汽车业的冲击是非常大的,但是现在,拥有强大市场的中国对高端车型的需求不断增加,尤其像5系一样的加长轴距版本,X7在未来的几年可以说是有了一个很好的机遇。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美国的经济到现在还没有复苏的迹象,所以BMW最好把赌注压在中国身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