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Spyker确认正同宝马商谈2012萨博9-3使用宝马引擎

Spyker确认正同宝马商谈2012萨博9-3使用宝马引擎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0编辑:vdo
分享:

Spyker已经发布了正式官方声明,确认他们正在同宝马商讨未来零部件分享的事宜。关于这方面话题最初有传言已经表示宝马将会把他们的Mini Countryman平台借给萨博,供萨博开发9-2车型使用,不过最新的报道表明9-3车型也将受益于这两家公司的合作。

下一代萨博9-3预计将会在2012年发布。如果Spyker/宝马能够谈成的话,那么新9-3将会使用宝马提供的动力系统。

据Bloomberg的消息,这台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20hp。宝马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很自然地也将用到这个新动力系统上去,另外据报道,我们也不应该排除9-5旗舰使用这台引擎的可能。 当然,泪滴型的萨博9-2目前还在桌子上,Spyker的计划是在2014年发布,如果他们能够找到合作伙伴的话。除了Countryman的平台外,据称萨博还希望能够使用一些宝马小排量柴油引擎的技术以为未来的9-2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