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利用手机二维码技术 保时捷推出全新购车方式

利用手机二维码技术 保时捷推出全新购车方式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2编辑:vdo
分享:

近日,保时捷北美公司引进了一套基于智能手机技术的汽车销售系统,这种新技术利用手机二维码技术进行信息确认,这也许意味着人们被汽车推销员打扰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这种新系统使用移动标签技术,利用手机上的汽车标签浏览器扫描保时捷车上的二维码,并将接收到的信息进行互换。消费者可以从手机接收回来的视频中了解自己感兴趣的汽车的规格、评论,甚至还能从手机上听到汽车引擎发出的声音。如果你对这辆车感兴趣的话,你就可以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保时捷销售人员,他们可以让你开着喜欢的车子去兜一下风。

移动标签系统最初的发展只是为了方便那些业余经销商,而且并不能够与销售员直接取得联系。

保时捷北美公司首席运营官Michael Bartsch说,上个月他们已经与签署了这个项目的184个试营经销点。此外,保时捷的运营商也提供一个Ipad运用程序,它可以提供详细的车辆配置以及库存信息,方便消费者查询是否有现车可买。

你如何看待这种移动标签系统?你是喜欢独自留电话给汽车销售员,然后让他们打电话告诉你关于车辆的信息,还是喜欢经销商直接联系你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