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宝马研发新型敞篷概念车 命名Z2

宝马研发新型敞篷概念车 命名Z2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4编辑:vdo
分享:

有消息称,BMW(宝马)希望对他们的高端入门级车型生产线作出一系列的改动,不过现在很难说结果会是怎么样的。

当然媒体还是获得了一点消息,传闻BMW将会生产一款小型roadster概念车,有可能命名为Z2,并预计在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对外公布。

据媒体报道,虽然BMW官方已经确认了该车即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消息,但同时有消息称该概念车只是为了展示,并没有量产的计划。

Z2 roadster概念车将是一款在Z4档次以下的车型,它将与VW(大众)集团的Porsche(保时捷)variant车型进行竞争,该车如果考虑降低油耗,也许会设计成前轮驱动的车型,但如果仍然是后轮驱动,那么该车将会基于目前的BMW 1系车型进行研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