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专为定制服务而生 捷豹发布XJ75 铂金版概念车

专为定制服务而生 捷豹发布XJ75 铂金版概念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4编辑:vdo
分享:

新车的外观以纯白色涂装为主,配合黑色的车顶设计,轮圈配上22寸抛光合金轮圈,座椅及内饰则以定制方式重新用豪华物料打造。

在近日举行的圆石滩车展上,Jaguar(捷豹)汽车发布了一款名为XJ 75 Platinum的概念车。新车是捷豹车厂诞生75周年纪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展示了捷豹车厂的个性化定制理念。

XJ75铂金版的发布,将预示着捷豹将会开展一项消费者定制服务。这项服务将和宝马Individual Programs及兰博基尼Ad Personam项目相似。

预计新车将会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470匹马力,性能基本和普通版的XJ车型相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