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广州宝悦夏日换3行动 宝马脸谱车现身羊城

广州宝悦夏日换3行动 宝马脸谱车现身羊城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09:15编辑:vdo
分享:

高效动力与中国水墨画的动静结合,宝马与生俱来阳刚的金属质感与中国水墨画以形写神的柔美神韵相互冲击,我想跳开汽车制造这个领域

5月28,29日,在广州奢侈品牌地标——广州友谊商店户外广场,一场古典文化与科技美学结合的BMW 3系展示活动激悦上演。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今年现身北京车展的BMW面谱概念车:BMW 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

仔细参观展示场地,不得不佩服BMW把“悦”这个品牌宣传策略贯彻得如此深入。整个展示场地外围,三张面谱概念车的形象已经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高效动力的宝马与中国传统国粹京剧面谱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独特视觉效果。在仔细考究标题“下个月换3吧”,“换3”在广州方言里就是“换衣服”的意思,其实暗含的意思是“我们一起来换BMW 3系吧”,看来活动主办经销商广州宝悦已经让宝马的品牌刻上中国烙印,古城的韵味。

走进展示场内,那又是另一种视觉享受,仿佛进入新派水墨画展中。高效动力与中国水墨画的动静结合,宝马与生俱来阳刚的金属质感与中国水墨画以形写神的柔美神韵相互冲击,我想跳开汽车制造这个领域,还没有哪个国际品牌能把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和自己产品融合得如此和谐自然,仿佛宝马的血液里天生就有着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传承。

而这次展示的主角无疑是换3的BMW 3系,场地中央由一辆光洁的白色3系彩绘而成的“BMW 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衍生版成了大家的宠儿。广州的盛夏潮热难忍,展示场地内还看到主办方细心准备的精美面谱概念车扇子,当然,清凉都是有偿的,那就是身体力行支持BMW绿荫行动,只需捐出3元就可以获得精美扇子,清凉有偿,大家也多摇摇扇子,多感受天然的清风拂面,少开空调,减少碳排放。希望“33不尽,绿绿无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