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款宝马Z4敞篷车发布

2010款宝马Z4敞篷车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04编辑:vdo
分享:

近日,宝马公司发布了全新一代的Z4车型,新款Z4采用硬顶敞篷式设计,全系共分为Z4 sDrive23i、Z4 sDrive30i、Z4 sDrive35i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3.59万欧元、4.29万欧元和4.745万欧元。

宝马Z4敞篷车 2

新款宝马Z4外观

新款宝马Z4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动感。双肾形中网采用了全镀铬式设计,并且加大了尺寸。大灯沿袭了宝马的家族风格,上挑的灯眉带有一丝凶狠。进气格栅的中间部分为网状设计,两边则各设计成了独立的进气口,而且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这一点对于欧洲一些多雾的国家来说会带来一些不便。

宝马Z4敞篷车 3

全新的宝马Z4采用了硬顶敞篷设计,这样不仅可以享受到敞篷车的乐趣,还可以兼顾硬顶车型的密封性。顶棚采用了电动液压式伸缩设计,这使其开启时间缩短至20 秒。在车身尺寸上面新款Z4增加了148mm的长度以及9mm的宽度,使其拥有了4239mm的车长以及1790mm的宽度。

宝马Z4敞篷车 5

宝马Z4敞篷车 6

新款宝马Z4的车尾、车头细节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Z4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也比老款丰富了不少。宝马全新的iDrive系统也运用到了新款Z4上面,不仅如此,宝马的专业多媒体导航系统也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上面,这套系统提供了12G的硬盘存储空间用于音频文件的储存。该系统还配备了8个可编程按钮用于系统快捷方式的操作。Z4终于摆脱了人们对于老款内饰相对简陋的印象。

宝马Z4敞篷车 8

新款宝马Z4的内饰

传动方面,新款Z4分别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入门级的sDrive23i采用了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匹/6400转,最大扭矩为250 牛·米/2750转,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6.6秒,最高时速为243公里/小时。而中间一级别的sDrive30i则搭载了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8匹/6600转,最大扭矩为310牛·米/2600转,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5.8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

宝马Z4敞篷车9

据了解,全新2010款宝马Z4将于2009年5月开始率先在英国市场发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