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上海车展上最贵的车型已被预订

上海车展上最贵的车型已被预订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04编辑:vdo
分享:

本次上海车展上最贵的汽车——价值1280万元的迈巴赫 ZEPPELIN 早在媒体日期间就已被人预订一辆。

迈巴赫 ZEPPELIN  2

金融危机蔓延之下,虽说大部分全球销量靠前的跨国车商都给上海车展“面子”,但还是有一些生产顶级豪车的厂商缺席车展,比如去年北京车展上叫价2500万元的布加迪跑车就没有参展,上届上海车展风光无限的荷兰世爵跑车今年也缺席了。 与去年的北京车展相比,由于布加迪的缺席,上海车展顶级豪华车的最高售价从2500万元跌至1000多万元,缩水明显。 今年上海车展唱主角的是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的顶级豪华车品牌。从售价来看,上海车展豪车价格排名第一位的是迈巴赫ZEPPELIN,这款车售价1280万元,限量100台;紧随其后的是售价730万元的兰博基尼LP670-4SV;第三是09款劳斯莱斯幻影coupe,预计售价为680万元;528万元的宾利雅致ArnageRL排名第四位;排第五位的是法拉利16M,售价512万元;第六位的是500 万元左右的兰博基尼LP670-4。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