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3 20:31编辑:vdo
分享:

笼罩在布加迪威龙身上的光环实在是太耀眼了,这使得它每次的新品推出,都会得到足够的期待与关注!而这款被命名为“PUR SANG”的布加迪威龙16/4,又绝对是重点关注中的重点对象!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2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3

16/4的量产版本,也只有仅仅300部可供销售,这个数字对全球渴望拥有它的有钱人是远远不够的!而这款“PUR SANG”的产量更是少的可怜,只有区区的5辆!它可以被当作是威龙16/4的超级限量版,它的价值不可估量!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4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5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6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7

布加迪威龙 Pur Sang 版 8

限量的特别版“PUR SANG”,在外型方面与普通版的威龙一致,只是在车身材料的使用上,使用了碳纤维和抛光铝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仅让整车的重量更轻,还使得威龙在外型上显得更加的张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