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游艇风范 Adhoc最新轻量级折叠独木舟

游艇风范 Adhoc最新轻量级折叠独木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1:41编辑:vdo
分享:

炎热的夏季,找一条轻量级独木舟漂流是多么惬意事情。最近,Adhoc最新发布了仅有4.1Kg的折叠独木舟,其简单操作和人性化设计,只用五分钟就可完成组装,非常适合进行简单水上运动。

仅有4.1KG,非常适合户外携带

人性化设计,让你快速安装

真人示范五分钟内完成安装

这种全尺寸的独木舟可以折叠成一个标准尺寸(13 x 23 x 70cm )的背袋。折叠船的总重量仅为4.1千克,设计师精心挑选了质量轻且具有弹性的材料,船的主要框架是用碳纤维材料制作的而船体则采用了芳纶纤维,一种耐热的混合纤维材料。这种折叠独木舟在五分钟之内即可组装完成,十分方便。设计:ori levin。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