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福特概念车插电式设备!

福特概念车插电式设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7 11:29编辑:小派
分享:

完美的彰显它运动味道,线条绝美的福特概念车采用全新车动力系统,促成福特最新的科技成果,外观与内饰也展现了福特未来车型的最新设计方向。据悉,该车将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VOS注入了福特家族最新的DNA,类似BMW GT的掀背车身结构,使它看起来足够动感。而引擎舱盖中部隆起的线条、看似锋利的前灯造型、与野马车型类似的前格栅以及夸张的前包围曲线等细节设计,进一步彰显它运动味道。

alt

如果不去打开它的车门,大家很容易误认为它是一款双门掀背车型,福特Evos独特新颖的“鸥翼式”四门开启方式,绝对可以赚够它人的眼球。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970/1360mm,轴距达到2740mm,整车尺寸与福克斯相似,不过宽度甚至已超过致胜的水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