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迈巴赫57S特别版高贵奢华

迈巴赫57S特别版高贵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4 13:43编辑:小派
分享:

在之前的日内瓦车展上,迈巴赫57S车型以最新款的方式亮相,有出现一些新款迈巴赫57S车型的图片,而且这个新款迈巴赫57S车型是红色车身,很具有中国风格,但是因为红色车身的迈巴赫很少见,所以这款车型应该有限量销售。近日新款迈巴赫57S车型则开始正式销售了,因这款车的红色车身颇有中国特色,所以有被称为“中国特别版”。


 

目前有关这款车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但红色车身的迈巴赫可以说是很少有的,应该也是限量销售。从官图来看,红色车身后面的红色阁楼,极具中国风格。编辑猜测这款车将很可能今后主推中国市场,或者称为“中国特别版”吧。

内饰方面,在继承了迈巴赫的尊贵舒适后,这款车采用了独特的红色内饰材质,和车身颜色进行呼应。动力方面,特别版的57S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与普通版相同,为一台6.0升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4800rpm,在2000至4000rpm之间,持续输出1000N·m的峰值扭矩。

迈巴赫推出的许多车型都像是一款藏品,这种尊贵享受也不是一般人能承担的起的。那么这款红色特别版的迈巴赫到中国来究竟售价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