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超强性能的限量车款One-77!

超强性能的限量车款One-77!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8 14:46编辑:小派
分享:

超强性能的限量车款One-77!拥有一款动感十足的爱车是每个人的愿望,但如此独一无二的奢华车型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阿斯顿-马丁One-77是限量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3.5秒,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获得了5辆车的配额。但是这5辆车已经全部被订购一空,其中一辆车的成交价已经达到了4700万。

阿斯
顿-马丁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全球限量车型One-77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国内正式首发。阿斯顿-马丁One-77是限量车型,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获得了5辆车的配额。但是这5辆车已经全部被订购一空,其中一辆车的成交价已经达到了4700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