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超值奢华美车自主SUV推荐演绎时尚大跨越

超值奢华美车自主SUV推荐演绎时尚大跨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7 14:08编辑:小派
分享:

几款奢华美车超自主SUV超值推荐,让你用最低的价值享受到最高程度的奢华,亲身感受演绎时尚大跨越美感潮流。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奢华美车都是口碑好又实惠奢华最佳选择,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他们彰显高贵气质以及高尚品味的有力武器!

 

瑞虎3

指导价:8.48万-11.58万

瑞虎3的原始设计来自于丰田上一代RAV4,在外观设计、底盘结构等方面两者都非常相似,主要区别在于动力、传动系统。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瑞虎车系的主要改进也都集中在动力和传动系统上。瑞虎3车身造型时尚,包角式大灯搭配四边形银色镀铬进气格栅,透着些灵气。车身前低后高的车身线条,加强了侧面的动感。而尾部挂在车门上的备胎在视觉上增加了瑞虎的野性,值得一提的是瑞虎3的后车门采用的是向右开启的方式。瑞虎3的性价比较高,因为价格便宜并且车型外观时尚,让很多喜爱SUV车型的购车者有机会驾驶上属于自己的SUV。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