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欣赏Meamina游艇 位于海上的奢华别墅

欣赏Meamina游艇 位于海上的奢华别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9 12:40编辑:vdo
分享:

当你看到Meamina的时候,你不仅会被其优雅的外观和个性化的设计所吸引。这款新型贝内蒂系列游艇之所以被关注,原因也正是如此。它内部的宽敞而明亮,完全可以满足全家人在大洋的所有的休闲需求。

Meamina游艇

如果在游艇的设计过程中能有船主的参与,也不失为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在60米的巨型游艇设计中,个人风格总是不容易彰显。因为这样大型的游艇一般建成后不是被用于出租,就是很快被买走,所以过于追求个性化的色彩反而无益,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艘游艇的情况则有所不同。

 

Meamina是为全家人的长时间海上航行而设计的。因此,个性化的设计也就成为它的特点。与同样是60米长,但主要用于租赁的Xanadu不同,Meamina系列的游艇,不用从设计开始就考虑其它用途的兼容。它有着专门的个性化设计,对大家庭中的每个成员的活动空间都进行细致的考虑。比如,船里有面积较大的健身房,因为主人对健身十分重视。船头还有高自动化的办公室,因为船头是最适合欣赏风景的部位。在这艘艇上,办公室比起其它地方更为重要,因为船主需要在船上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