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新一代的风采 看最新奥迪A6

新一代的风采 看最新奥迪A6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4 22:55编辑:vdo
分享:

我们如果从外观来做出判断,那么我们能够断定的是,这款车是基于MLP平台开发而开发的,这和新一代的奥迪A4为同意平台。这款跑车外形炫美,而看起来也是动感十足。

 

奥迪新一代A6

 

奥迪A6的官方照片还是被提前泄密了,并且相关的信息也已经曝光。代号C7的奥迪第三代A6将带来全新的体验,无论外观还是内饰以及配置都有着较大的变化。此外,消息最终确认奥迪A6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登场,而这也印证了针对国内市场的长轴距版A6L多半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发登陆。

从外观来看,奥迪新一代A6虽然基于MLP平台开发(和新一代A4一个平台),但是尺寸同现款奥迪A6差不多,轴距大约在2850mm,而长轴距版本的A6L的轴距未定。但应该和对手宝马5系和奔驰E不差上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