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Diablo与比法拉利550的大对决

兰博基尼Diablo与比法拉利550的大对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30 21:34编辑:vdo
分享:

这两款跑车都可称得上是极品,能够开着他们当中的无论那一辆行驶在大街上,都是一件让人荣耀是事情。因为这个世界上总是要有第一的存在,说以即使是最豪华的跑车那么也要出来对决一下,看看谁更优秀。

 

 

 

 

缓慢地行驶在富勒姆大街,一旁的行人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转过头来,开车的司机们则睁大眼睛注视着这辆移动的怪物,可见从发动机盖下发出的声音,打断了街道上原本的宁静。然而此时此刻我们只挂在一档前行着。随后的情景让我再一次地感受到这台Diablo的魅力,道路两旁的人们不断地议论着我们的车,并时不时地露出羡慕的神情,孩子们则上蹿下跳,感受着Diablo所带来的暴躁之情与巨大的震撼。“这辆车确实非常受欢迎。” 尼基又说道,他表现出了车主对于自己爱车的自信,同时我也领悟了尼基为何热衷于驾驶这辆Diablo的原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