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梅赛德斯 你想拥有吗?

梅赛德斯 你想拥有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3 18:37编辑:小派
分享:

这是一款进行了一次很好升级的跑车,它是在原有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型的基础上做出了更好的优化。这样一来它不仅性能得到了增强而且还具有了更加环保的特点,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2011款E 350 BlueEFFICIENCY将获得一台新的3.5升V6发动机,最高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分别比之前的型号增加14马力和5牛•米。E 350 BlueEFFICIENCY轿车版用6.3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50km/h。与之前相比,新E 350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降低20%,百公里油耗为6.8至7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59至164克。

E 500 BlueEFFICIENCY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4.6升V8发动机,最高功率408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分别比原来增加20马力和70牛•米,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百公里油耗为8.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209克,分别比之前降低约17%。上述两款车型均匹配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箱,并具有发动机智能起步/停止功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