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炫酷黑风暴 Melkus RS2000

炫酷黑风暴 Melkus RS200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1 12:18编辑:小派
分享:

最近,一家德国的跑车制造商Melkus最新公布了一款跑车,这款跑车就是RS2000黑色版型号,据说它的价格达到了149,900欧元,快来欣赏吧。

 

 

 

 

 

 

近日,来自德国德累斯顿的专业跑车制造商Melkus公布一款RS2000黑色版型号,售价149,900欧元起。

外观方面,RS2000黑色版配备定制钢琴黑喷漆,据公司描述采用创新6层漆面。一般情况下3层已经有足够光泽深度,但6层将令表面看起来似液态。车身亦配备RS2000 GTS之碳纤车身配件。车内配备黑色真皮座椅及门槛配座椅头枕“Black Edition”刺绣,车顶配备磨砂皮物料以及大量采用钢琴漆及碳纤装饰,更有信息娱乐/卫星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采用标准版RS2000之2.0公升涡轮增压引擎(输出300hp马力,搭配6速变速箱),黑色版马力提升至325hp,更添加高性能刹车系统,0-100 km/h 4.5秒,极速270 km/h。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