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欣赏奢华跑车全新宝马335i

欣赏奢华跑车全新宝马335i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1 20:55编辑:小派
分享:

当你看到它的外表的时候,便会觉得它的设计显得非常的干净。这种干净并不是什么都没有,而是一种简约,一种为了奢华而存在的简约。

全新宝马三系即将来到我们身边,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宝马不惜牺牲三系所擅长的运动性,特意推出了长轴距版。

我们这次为您展示的是海外版的335i,这是最强悍的三系,使用3.0升涡轮增压引擎,在5800转时输出306马力,1200-5000转之间输出40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对于追求运动性和实用性兼顾的人来说,这个价位335是首选。

外观上,新的叶状前大灯延伸到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与之前宝马公司发布的新1系同一个风格,凸显隐忍的力量。由此,新宝马3系的前脸比以往任何款式更宽。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的略大的通气口设计,提高了前轮周围的空气流量,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减少燃料消耗。由于整车的设计倾向宽和薄,所以尾部看上去扎实稳重,双排气管及尾灯的组合显细腻流畅。

2012款宝马3系有较大尺寸(长度增加了93毫米,轴距增加了50毫米),所以后排乘客可以享受额外的腿部空间。40:20:40拆分后排座椅靠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当你需要长途出行,顺带上长长的滑雪板或山地车也不是困难的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