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4款宝马Z4蓄势待发 车身细节体现精益求精

2014款宝马Z4蓄势待发 车身细节体现精益求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9 10:20编辑:小派
分享:

宝马这个品牌一直都是很多人向往的目标,而宝马Z4大都是众年青人追逐的对象,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品牌,而是这辆车本身体现出来的青春气息。而今小编获悉,宝马公司最新发布了2014款Z4的官方组图;本次改款主要是细节上的修饰,整体并无太大变更,而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先行在海外上市。相信这个小小的改版会有一个大大的性能提升的表现,是事实上宝马在这方面Z4从未让人失望过。

2014款宝马Z4蓄势待发 车身细节体现精益求精

外观方面,可以明显看出新款Z4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大灯、车尾灯以及侧面转向灯等细节,其天使眼灯组将改为LED光源。新款Z4还将提供Hyper Orange和M Sport两种套件,其中后者包括M驾驶动态控制系统、M空气动力学套件、M 18英寸轻量化轮圈等配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