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依维柯Campagnola越野车 媲美吉普的牧马人

依维柯Campagnola越野车 媲美吉普的牧马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9 10:55编辑:小派
分享:

近年菲亚特集团重整旗下各品牌的车系,令自己在越野能力上开阔一片新的天地。另据小编得知,菲亚特FIAT集团旗下品牌依维柯IVECO发表全新的沙滩道路两用车Campagnola all-terrain,该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限量499部。全新车型沙滩道路两用车Campagnola all-terrain拥有超强的越野性能,完全可以与吉普的牧马人相媲美。该车预计售价为3万欧元,喜欢越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么经典的车型喔。

依维柯Campagnola越野车 媲美吉普的牧马人

Campagnola车型具有P + A型牵引,这是一个集成驱动器的版本,在不使用四驱的时候会成为一个正常的后轮驱动车型,而且该车型悬架系统还十分突出,在满载情况下仍可以爬上50°的高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