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3款帝豪EC8:配吉利GeTec发动机,外形优美

2013款帝豪EC8:配吉利GeTec发动机,外形优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0 15:43编辑:小派
分享:

帝豪EC8是国产车,但这丝毫不影响它在小编心中的地位。该车型在2012年12月19日推出2013款帝豪EC8,此次2013款EC8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由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同时自动挡车型均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较为丰富的配置是该车的亮点,当我见到帝豪EC8的图片时候也会对这款车的优美的外形设计感到赞叹。特别是从尾部以45°角看的时候更会让你觉得它的线条很优美。以下维度小编就会为你详细介绍这款车的综合性能。

2013款帝豪EC8:配吉利GeTec发动机,外形优美

该车将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