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富豪热盼四款SUV车型量产

富豪热盼四款SUV车型量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9 11:00编辑:小派
分享:

近年来,SUV车型在国内大行其道,其火爆程度令人咂舌,而中国高速增长的市场对于全球厂商来说又有着强大的作用和影响力。于是乎,越来越多的顶级跑车品牌,例如兰博基尼、宾利,玛莎拉蒂等超跑大鳄们也终于按捺不住,在车展上频频发布旗下未来SUV车型的概念车和消息。下面,本期我们将为您介绍几款即将量产的顶级奢华SUV,如果您的口袋里有充足的银子,那么我相信下面几款SUV中总会有一款让您甘愿掏钱的!

  兰博基尼Urus

  未来除了将有望匹配来自Audi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所提供的660hp的马力输出之外,同时也将进一步应用更多的轻量化材质技术,例如Aventador LP700-4的碳纤维车体结构等。奥迪董事会主席Rupert Stadler向国外媒体透露,旗下品牌兰博基尼的全新SUV概念车Urus将于2016年量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