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那些四轮驱动的超级跑车

那些四轮驱动的超级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5 15:55编辑:小派
分享:

四驱车我想大家肯定没少听过,但凡看过动画片的孩子们,日本的《四驱兄弟》可是算是我们的童年了, 四轮驱动,顾名思义就是发动机同时驱动四个车轮,理论上讲这是一种最稳定的驱动方式。而当四驱遇上超级跑车,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法拉利FF

法拉利FF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其外观造型与线条比例诠释了这款跑车运动基因与超凡实用性的完美融合。FF是英文Ferrari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法拉利FF是厂商推出的首款全驱车型,它搭载了动力输出偏向后轮的Ruote Motrici(4RM)四驱系统,由于采用了智能预测扭矩分配系统,可以将扭矩输送至前轮以优化动力分布。

法拉利FF 2

该车动力系统为一台6262cc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85千瓦/660马力,扭矩683Nm,与之相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器变速器。该车重量为1790公斤,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33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4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360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