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SUV国内买 享受自驾游的乐趣

SUV国内买 享受自驾游的乐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9 11:18编辑:小派
分享:

城市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对于工作来说,周末的短暂的游玩就成了,上班族最大的乐趣,自驾游当然少不了了。不过,这些地方可不是那么容易到达的,这时就需要一款性能强大的SUV了。以下要为您介绍的一组SUV车型,虽然个个“身家”都超百万元,不过绝对是物有所值!

奔驰ML63 AMG

2012款ML63 AMG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造型,包括了三横条状进气格栅并于雾灯处启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宽大的小导流板配以硕大的刹车盘以及AMG轮毂都令其突显了其强势地位。

奔驰ML63 AMG 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699Nm。此外,还有选装套件可选,该套件可使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558kW,扭矩提升到75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极速被电子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