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Kahn Design发布路虎Evoque最新套件 青火辣椒外形抢眼

Kahn Design发布路虎Evoque最新套件 青火辣椒外形抢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17:18编辑:小派
分享:

外形惊世骇俗的全新路虎揽胜Evoque于2010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Evoque西班牙语。有“唤起”的意思,在街道上,大多数的消费者选择的车色大多都是基本的黑,灰,银,白等基本色, 也许有些年轻的车主愿意挑些红,黄,蓝等较鲜艳的顏色. 但要说到吸睛,今天要介绍的这辆由Kahn Design 所推出的路虎Evoque RS250 所採用的大胆配色,绝对是令人吸睛的!!

还记得前几年,兰博基尼曾经推出以绿色为基本色调的大牛LP640. 连美国的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 都无法抵挡那种亮绿涂装的吸引力,也曾经订购了一辆. 而今天要介绍的这辆路虎 Evoque RS250,就是採用相同的色调,配上黑色的车顶与引擎盖,相当引人注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