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汽车界的白富美是可以“动手动脚”的哟!

汽车界的白富美是可以“动手动脚”的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3:44编辑:momo
分享:

男人天生就爱车,如果说经济条件允许,估计男人的车就不止一辆了呢。当然,豪车有分手动挡和自动挡,看主人的喜欢。有人爱说,汽车是另一个老婆。只不过,同样是车,价格却相差甚远,所以有时候选车也像选老婆,谁都喜欢“白富美”,但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状态,更多人最后迎娶的还是“女屌丝”。

 

宝马1M coupe

那么,“白富美”的界定标准到底是什么?在中国,一种普遍的观点认为,30万以上的车便可归类为豪华车。纵观所有的所谓豪华车,我们可以找到一些相似之处,其中最明显的,可能是它们大都选择了自动挡变速箱。在这一点上,中国或许和以欧洲人为代表的老外们眼光有所不同,老外们许多的豪华车还是配备着价格实惠、操控精准的手动变速箱,而在中国,如果你买辆奔驰、宝马、奥迪之类的车还配个手动挡变速箱,面子一定很难挂得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