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轮胎中的王者:首辆非充气型轮胎的超级全地形车

轮胎中的王者:首辆非充气型轮胎的超级全地形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0 11:30编辑:momo
分享: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车子的轮胎吸引着我们,当然这里的轮胎造型肯定与众不同,而且性能强大。有一种专门竞技用的全地形车非常无敌,那么它的轮胎质量可想而知,现在其轮胎产品又推出了非充气型轮胎。

非充气型轮胎已经发展多年了,如今在许多领域都有很多运用,如在重型车辆中的运用。北极星(Polaris)公司将这种类型的轮胎用在大众使用的休闲车上,这无疑是首例,新推出的Sportsman WV850 H.O.便是一辆配备了绝对领先的非充气型轮胎的超级全地形车。事实上该车是受美国军用车MV850 ATV启发研制的,继承了其坚固的钢制底盘。据北极星公司介绍,该车采用了单速传动系统,全钢制车身,TerrainArmor轮胎,而其TerrainArmor轮胎在承受五点零口径的子弹射击下,依旧可以行使560公里距离,它也可以在铁道钉的路面上行使超过1600公里。

 

首辆非充气型轮胎的超级全地形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