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超强悍超前卫的2015年豪车效果图预览(组图)

超强悍超前卫的2015年豪车效果图预览(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5:18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导语:概念汽车效果图如果不能满足你的胃口,那么下面介绍的未来汽车展望,你一定会喜欢。因为维度小编今天带来的豪车已经展望到了2015年!没错!就是后年!你还在等什么,速度一睹为快吧!

NSX与GT-R一样,都被称作是日本国宝级战车。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讴歌凭借NSX一炮而红,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确立了讴歌的性能车品牌,直到2005年才正式停产。十年后,本田决定重新推出量产版的NSX神车。虽然本田有意将其命名为2016款,但有消息称,汽车会在2015年就上市销售。讴歌宣称,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NSX将会是一款动力怪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三个电动马达,其中两个用于前轮驱动,另一个和燃油机用于后轮驱动。新车仍然采用中置模式,车体采用CFRP碳纤维复合材料替代了铝合金,坚固且轻盈。而且,据称,新车价格将会非常“亲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